“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宇霖】归档

1. 《Bittersweet》   3月31日


是这里了。是幸福的深渊。

是浸透了毒,香甜诱人的红苹果。只要尝过那种好,余生都不可能再忘掉。

“哥,我好怕。”

他在他的臂弯里放声痛哭,如此激烈,像要吐出整个真心那样悲号。



2. 《刑求》            3月31日 


是凌迟,是车裂,是鞭笞,是人彘。

是人间炼狱这温柔。可是,他却不想逃。

“今晚我们一起睡吧......?”



3. 《恋人将满》       4月1日 


从剑潭回忠义路,一路上有23个站,他在心里默默地数过每个剩下的站名,有那么一瞬间想,假如一生的时间就是23站公交车这么短。

只要是在这个人的怀里,那也已经足够。



4. 《暗号》            4月2日 


“要是我居然,还会让你受伤的话,”他低头在振文的肩窝和耳鬓亲吻,他很确定,如果只是像哥哥对弟弟的那种喜欢,他不会有这样的心动,“就不理我,骂我,揍我,告诉我。”

一个字一个字地那么告诉我。把余生的苦果都分我,你只要一直被宠爱,就好。



5. 《Crush》          4月3日 


谁会不爱这光,哪怕它转瞬即逝。

可你还是你,有我一念就心动的名字。



6. 《DENY U》       4月5日 


听着,宇宙正在倾斜,所以人们渴望相爱。

万有引力,哪有那么多道理可讲?



7. 《傻笑》            4月25日 


“好希望现在刮起龙卷风……或者下起雷暴雨,把整个台北都淹没,我们就哪里都不需要再去……”

“不需要连累整个台北,我也哪里都不会去。"

杨孟霖伸手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两度,腾出没有被握住的那只手,开始回复邮件。 

“…...我陪你到梦醒为止。”



8. 《年轮》             6月9日 


十是寂寞夜里,百是怀了疑。

千是挣扎梦醒。

我还是。

我不想。  

我可不可以,不要离开你。




End.



很谢谢每位宇霖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