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洋灵】归档

1. 《献吻》     5月23日 


风花雪月不等人,要献就献吻。

“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会给同一只小熊猫喂苹果吃......”

“所以,麻烦那只小熊猫,什么都不要想,只要幸福快乐就好。”



2. 《痒》        5月27日 


“夏天......很快就会过去的。”

“可是秋天,冬天,和春天啊。我也会一直在这里。”



3.《花言叶》   6月27日 


台下有人一直在喊灵超的名字,大喊着灵超别哭。他混乱地想到不知是安徒生还是格林的童话,小王子的皇冠是水晶,眼球是宝石,泪水是珍珠,让夜莺统统衔走,每一样都被拿去实现孩子们的梦想。

或许我还不是王子。他心想。我没有水晶、宝石、珍珠,可以送给自己心爱的孩子。

可如果有的选,我决不让我的孩子为我垂泪。他才是真正的王子,每一颗眼泪都要由我来珍藏。



4. 《献世》   7月6日 


再不走,我们有今生无下世。

难道你就是想听我,起这个毒誓。

今天祝你结婚快乐。 

而我不该,还留在这里,献世。



5. 《野生动物》7月27日


有多兴奋,一吻也结束。

所谓的深爱和孤独,不过是激素。




TBC.

一个短短的归档,希望它会越变越长。

希望哥哥和弟弟前程似锦。

标签:洋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