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越界/文武cp】刑求(短篇已完结)

1.

 

“所以在武士道的精神中,剖腹自尽其实是一种享受……”

 

历史课还是一如平常,沉闷到难以置信的地步。尽管如此,王振武还是挺直了背,努力想要靠抄写笔记集中精神。

 

“啪”。是圆珠笔掉地的声音。

 

 

连头脑都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自己行动,快速弯下了腰去。

 

像针扎一样刺痛。手指触碰的瞬间,振文迅速撤回了手。

 

 

2.

 

拿锋利的长刀,从肋骨以下,插进身体。缓缓剖下,心肝脾胃都一股脑地流淌出来。

 

振文别过头,温润漆黑的眼睛里迅速蒙上一层水汽。

 

自戗。

 

 

“你怎么了……”

 

在吊扇嗡嗡的转动声下,清晰地传入鼓膜,如此明显地透露出担忧,他梦里也会反复听到的声音。

 

 

自戗。极乐又极悲的行为。历史老师的声音同时在头脑里回荡。

 

王振文想,是啊。这种感觉,我熟悉的很。

 

 

3.

 

振武说要陪振文一起转学,甚至要降级重读一年高二的那天,父母和他谈了一整个晚上。具体谈了些什么,振文没有听到,也不想听,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打了一整晚的游戏。

 

打完最后一局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快两点了。

 

想说应该都谈完去睡了吧。他起身准备去冰箱里拿饮料。

 

几乎就是在打开房门的同时,他一头撞进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怀抱里。

 

 

4.

 

刑求我的,是我自己。

 

 

5.

 

“你……在这干嘛?”

 

“我是想说,有点晚了,该睡……”

 

“干你屁事啊。”

 

一把甩开揽着自己的手臂,王振文只觉得浑身都在发烫,下意识就想要逃。

 

“等等。”年龄和体力的差距在这种时候让振文格外气愤,身后的人长臂一展把他拽近了去,逼迫他转头,“你生气了吗?”

 

“生什么气?”

 

“我,说要跟你一起转学,你……生气了吗?”

 

“我……”

 

 

6.

 

要死。

 

 

他盯着王振武眼角有点下垂的眼睛,很乖、很温柔、很沉静的一双眼睛。

 

很失落的一双眼睛。是因为他,才如此失落的眼睛。

 

他不得不狠命地攥紧了拳,直到十颗指甲都深深地扎入掌心,痛得无法喘气。

 

 

只有这样,才能制止自己扑身吻上去的冲动。

 

 

7.

 

是凌迟,是车裂,是鞭笞,是人彘。

 

是罄竹难书这煎熬。

 

 

“你,你别哭啊,是我不好,对不起,都是哥哥不好……”

 

“你不、不好,不好个屁啊……”咬得嘴唇血色尽失,还是没能抵抗这排山倒海的鼻酸。

 

是人间炼狱这温柔。可是,他却不想逃。

 

“今晚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8.

 

哭完之后浑身都无力的弟弟,乖巧安静地让他圈在臂弯里,红肿的眼睛让他好心疼,但又觉得难以形容的可爱。王振武觉得自己的头脑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和爸妈说的一样。

 

“……”

 

“嗯?”听不清振文在低声说着什么,振武立刻凑近他的耳边。

 

“.…..到底什么意思啊……”

 

“什么什么意思...?”

 

“没什么。”他拽住振武的白色背心狠狠擦了一把脸,“什么意思都没有。”

 

 

9.

 

这年的王振文才不过刚刚十七岁。没谈过一场恋爱,没吻过谁的嘴唇,可是听情歌的时候,好像已经能听懂里面所有的撕心裂肺。

 

他最喜欢吃的零食是那种棒棒糖,不平整的糖面经常有细小的豁口,太大力舔的话会划痛嘴巴。

 

突然之间想哭的时候,他就会把口里的糖转到锋利的那面,一遍一遍反复舔过。

 

 

10.

 

“你干嘛啊,舌头都出血了……”

 

“可是很甜啊。”

 

 

他取出嘴里带血的糖,眼角弯弯,笑得那么好看。

 

 

11.

 

要很痛。要受伤,要流血。

 

这样你会比较心疼我,是不是。

 

 

12.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可不可以别跟着我。”

 

“是因为转学吗?不适应吗?”

 

“我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跟着我!”

 

“那你告诉我,上历史课的时候为什么要哭?”

 

“你是不是听不懂国语啊!”

 

王振文终于没忍住,转过身一声暴喝。余光里有两个路过走廊的女生很明显地愣了一下。

 

 

又来了。

 

满脸受伤的表情算什么?在受伤的人到底是谁?

 

狠狠啧了一下舌,他拽住王振武的手腕,头也不回地往天台走去。

 

 

13.

 

“糖呢。”

 

夏天的黄昏,风灌进领口,吹得非常舒畅。他面露焦躁地松开领带,伸出了手。

 

“什么……”

 

懒得再开口。王振文抓住振武的衬衫下摆,把他人拉到近前,伸手去掏他的衣服口袋,从里面拿出一颗棒棒糖。拆糖纸的时候,手不知怎么,竟然有点发抖。

 

“总是问我什么意思,但是又从来不说自己是什么意思。”说这话的时候,王振武好像低低地叹了口气,声音轻得似乎风一吹就要散了,“我才比较想问,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他笑了,笑的时候牵动了脸上的肌肉,眼眶里有什么直直地落了下来。

 

“你,永,远,都,不,懂,的,那,种,意,思。”

 

 

14.

 

掏心剖腹,挖出九曲的回肠,所有不能见光的痛苦,一起曝光在注视之下。

 

 

算了吧。

 

会吓到你的。这份血气淋淋的爱情。

 

 

15.

 

“那你就说给我听啊……”

 

王振文浑身一僵,要不是两人的距离如此接近,他简直要怀疑自己听错了。

 

这是他从来都没听过的,哥哥的哭腔。

 

“求求你,说给我听啊……”

 

 

16.

 

这场漫长的刑求,他让自己遍体鳞伤,到头来,还是为了拷打对方。

 

 

17.

 

“别哭了,喂,都那么大的人了……”

 

王振文有点无奈地拍着怀里人的背,前一秒膨胀在每个细胞里,叫嚣的痛苦,一瞬间都转化成沉甸甸的心疼,压得他整个人都要喘不过气来。

 

“……就你还有脸说我咧……”

 

 

还在低声抽泣的王振武忽然不动声色地和他换了个方位,站在上风口,挡住了吹个不停的西风。

 

目光越过眼前的肩膀。城市的远处,日落的光芒漫天弥散,颜色是那么的温柔。

 

 

“没事了。哥。”

 

“我会和你一起放学,一起做功课,晚上一起睡。会吃你带的糖。别伤心了。好不好。”

 

 

18.

 

是很痛,会受伤,会流血。

 

可是,只要你会心疼我。

 

 

受这无边的苦刑,我也雀跃不已。

 

 

19*.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大概就是弟弟视角的bittersweet吧(笑)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昨天说,被我单恋着,到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冷落,然后转学走掉的那个朋友,今天看了我弹吉他的视频,忽然给我按了赞。

已经一年多都没有联络了。

受这苦刑无边,彼此折磨,甘之如饴。大概都是我自己的心声吧(苦笑)

希望如果下次还写文武的话,可以写出更甜更开心的情节!

谢谢大家的点赞和留言。周末快乐。

(推荐bgm-张惠妹《人质》)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