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赤琴赤】失乐园(首发)

*推荐bgm: 女王蜂-《失樂園》

1.

天堂什么的我才没有兴趣。
    
    
 2.

"爽完就快滚。"

他们第六次见面是在靠近缅甸的公海,赤井来设法回收一批盗出的鸽子血,琴酒的人马出现在附近则是为了枪支交易。甲板上潮湿发霉的木头,几经抓刮,应该是有些黏糊的藻类陷进了赤井的指甲,让他此时说话变得有点烦躁。

"唔,真是贴心宝贝。"天知道琴酒爱死他发火的表情了。海面漆黑一片,只有月光时隐时现,他觉得今天的赤井比他见过的所有五次加在一起都还要更加性感,没忍住再一度低头咬他的锁骨。

"我说真的。"赤井体力消耗得厉害,索性随便他撒野。他伸手去摸被扔在一边的无线电,通讯器浸了海水,声音有点断断续续的,但还是能隐约听出口号和指令,"增援在五海里外。"

"你要怎么和手下解释?"琴酒充耳不闻,边说边像贪玩的狼狗一样撕咬赤井已经破破烂烂的上衣,"两千瓦的探照灯照到你身上,看到你大开的大腿和——有料的胸肌,"

边说,他一边刻意**赤井肋骨上的伤口,那是子弹擦伤的痕迹。他发誓他只是看着条子和宝石贩子激战的时候手痒帮了点小忙。

"光是想想,都让我**……"

"就像上次你在五角大厦的会议室里被*得并不拢腿那么解释。"赤井怀疑自己就算世界末日了也会留下一口气和琴酒拌嘴——不是调情,只是拌嘴,"哦……我忘了,那时候逮到你的还是我的人呢?"

"唔,所以你心怀愧疚了,坐了十一个小时的快艇,连夜来找我献身?"琴酒看起来拥有旗鼓相当的热情和耐性,"甜心,我感动得快要爱上你了。"

"那简直是——"赤井终于败下阵来,捂着脸哈哈大笑起来,他听到柴油机运作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我能想象到的,最糟糕的事了……"

   
 他算准时间,他们还有一次深吻的余裕。
   

"比世界末日还可怕吗?"

"比天堂崩坏还糟糕。"他吃吃地笑着说。
    
    

3.

不是乐园也没关系。

祝福的钟声反正都不会响起。
    
   

4.

赶回日本的时候赤井遇上一次结结实实的寒潮。他右边大腿的股二头肌有一道很旧的枪伤,受伤的过程他不太愿意回忆,可是降温的日子里还是总在提醒他些什么。琴酒声称没有打断他的大动脉是喝多了酒导致失了准头,赤井确实也从来没有见过他醉成那个样子。

在他叛逃组织摊牌的日子,他第一次见到琴酒醉成那个样子。
    
 "宝贝,"琴酒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叫他的?那该死的至少是六年前了,"我们地狱见吧——"

   
 那我可真是害怕死了。赤井边回忆边搂紧了风衣外套步行在东京街头,细细地感受和消化着大腿肌肉拉伸时磨人的酸楚。

   
 "那种事随便他吧,"他又回想起他们在缅甸公海的对话,琴酒坚持俯身把他压在身下强吻直到搜救船的靠近,那滚蛋背着光的笑脸真是耀眼,"天堂什么的我本来也不想去。"

看在老天份上,我当时才没有大开双腿——我应该是没有吧?赤井边回忆边不悦地皱了皱眉。

   
    
 5.

恶趣味的伤口,分不清是挑衅还是调情的对话,永远都不会见到日出的纠缠。

  
 只有一件事赤井当时放弃了反驳,他没法反驳。他坐在前往公海深处的快艇上时,早就知道目标的地点除了宝石贩子还会有谁。

连夜献身——算了,随便怎么说吧。反正爽得缴械了两次的人本来也不是他。他们还有数不清的把柄可以互相挑衅下去。
   

他讨厌这么说,不过他一点都不介意一辈子这么挑衅下去。
    
   

6.

走进酒吧的第一步琴酒就察觉到这里的氛围不太对劲。这帮平时最嘴碎的老鼠就像被人下了药一样死寂,所有人的眼睛都往他身上黏,害他从头到脚都觉得恶心。

他在从门口走向吧台的十多步里一边回想自己最近的丰功伟绩,除了在缅甸公海上搞得一个条子很没面子以外并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荣誉。他接着开始清算最近应该会出现在东京的大人物,数到第三位的时候终于搞清了情况。

  
 他在吧台边看到了赤井秀一。这滚蛋裹着名牌风衣,一个人在喝鸡尾酒,闪光得好像刚走过红毯回来,出现在黑帮群聚的酒吧里比个活枪靶还要惹眼。

他气得简直有点想笑了。要不是这些走街串巷的老鼠消息灵光,就算赤井是神枪手这会也被打成筛子了。

  
 "你该不会以为做了我的妞就没有黑帮敢动你了——?"

他觉得自己真是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靠近赤井的时候才发现他喜欢的啤酒已经被摆在那里。

"……啊。"赤井似乎一个人想着什么事情,有点呆滞的反应让琴酒瞬间有点火大,"给。"

他边说边把啤酒递了过去。

这真是够奇怪的。这是赤井背叛组织以后,他们的第七次见面。他一直还觉得见到对方就像露水情人一样新奇和刺激,可这时他才忽然想起来,他们对彼此早就已经十分的熟知了。喝惯的咖啡,啤酒的牌子,香烟口味,常去的酒吧还有常坐的位子。

   
 "没想到你真会来啊。"赤井说这话的时候,微笑的表情,微妙地带着稚气和开心,"快下雨了。"

"……"琴酒旋开了啤酒瓶盖,一时有点没消化上下两句之间的联系,"你是告诉我你大摇大摆地到黑道的酒吧里找死是进来避雨的?"

"唔,"赤井愣了愣,嘴角的笑意又深了些,"我还以为你会有个更自恋的解读版本。"

"自恋?"琴酒挑了挑眉,"我觉得只是不太习惯被人这么猛烈的求爱。"

"那趁早习惯吧。"

"……"
    

不光是这个酒吧,琴酒觉得全世界都停顿了一拍。空气安静得他快要听见自己脉搏跳动的声音了。

"怎么?"赤井翡翠绿的眼珠懒洋洋地斜睨着他,散发着大杀四方的魅力和毫不掩饰的勾引,看得琴酒心痒得简直想把这对眼睛立刻挖出来。他终于看出来赤井应该是喝醉了,"我们都第七次见了。"

他庆幸赤井没有用更加写实的词语描述他们的前六次相见。天知道整个酒吧的流氓混混都恨不得把耳朵贴到他们俩的后背上。

"……亏我还以为白道的人通常比较保守呢。"琴酒有点接不上话了,他不擅长处理酒鬼,尤其是这种诱人得要命还没有自知之明的酒鬼。

   
 "上帝造世才用了七天。"

赤井悠哉地晃着手里的高脚杯,单词的发音有点暧昧的拖沓,带着明显的醉意和见鬼的魅力。

"七次足够你毁掉天堂了吧?"

   
 琴酒盯着那杯酒,眼神炽烈得快达到玻璃的熔点了。他事不关己地淡淡想着,看来我最近的丰功伟绩又要添上一笔。

下一秒,他把那只杯子砸得粉碎,带着要扯碎天堂的魄力咬上了赤井的嘴唇。
    
   

7.

天国什么的就随便谁去吧,

没有你的话,反正都很无趣。
    
    
   

8*.

愿有人终成眷属。

   
    
   
 End.
   
   
    

Velonica 19.02.06 23:49

评论(37)
热度(52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