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春雷

1.

已经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了。
 
 
2.

明明什么也没有发生,却总觉得已经发生了什么。
  
我们之间啊……
  
比如踮脚到他耳边说话,或是在我低头玩手机的时候,弯腰想看我的眼睛。大笑时,怕冷时,不耐烦时,靠向他的身边。
 
 
我简直都快忘了。曾经那么揪心地喜欢过。
 
 
3.

他问过,我是不是用了香水,为什么能闻到我身上的香味。

那已经是去年四月的事了。

 
4. 

所谓的男女之情,就把它当成,无话可聊的一种消遣。

心动游戏,帮助彼此消磨过剩的多巴胺。
 
 
5.

是有那么一种人,每次见面,都带着永诀的冷静。

"余生再也不见,都没关系。"

"今天、什么也不要想,只要开心就好。"
 
 
6.

真好。

2018年,我们还没有失散。
 
 
 
Velonica
18.2.11 00:48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