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舟渡】公蜂

By Velonica


(已重发,见合集)

 

1.

 

好想和你去无人岛。在没有人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生活。你只要负责在树下睡觉就好,我会去找食物。我会像公蜂一样,一生都效忠于你。

 

10.

 

抵抗恶的,从来都不是什么从天而降的正义,是极恶之间彼此理解。是有那么一个人,他愿意陪你一起,直面内心不可言说的肮脏。

 

所以,如果不能和你逃去无人岛。

 

在这惶然人间,也请你和我寸步不离。



11*.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

激情瞎写!OOC见谅!

全程都在听八爷的《MAD HEAD LOVE》 很久没有写过骆队视角的故事了 “在爱情的这场暴力里 只想和你一起喧哗”想写这么黏糊糊的沐浴爱河的故事!

第一段里的“好想和你去无人岛。在没有人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生活。你只要负责在树下睡觉就好,我会去找食物。我会像公蜂一样,一生都效忠于你。”出自木原音濑的《秘密》。

写完就跑真刺激!

*************************************

今天《光热》五百热度了,很感恩大家的喜欢。

还想写出更多的爱和感动。

评论(36)
热度(9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