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与你没牵连”

 

离去之原

1. 

亲爱的,我想问的是

你是不是还有话对我说?

2.

可能是习惯了远行的原因。没有惊惧,但却有些微的恍惚。

“回想起来,那无论怎么看也是刺。人生中最致命的刺,或许就是那样。就算被刺中,也没有知觉......等注意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某种事情在等待着我。

“因为,你不断地离开.....”

3.

总为小事受挫。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啊。

4.

“那么你希望的我对你好究竟是什么样子?”

只能用玩笑的方法。很轻松地坦白心酸。像发梢那么细碎的情绪。我不是说了么,你什么也不懂。

5.

天选之人啊。

斯嘉丽痴迷艾希礼。龙少忘不了lzx。

怎么办,就算是诅咒,我也想试试看。

6.

是什么在等待着我......

7.

夜航西飞。

推开了任意门,那就是全新的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8.

满山满谷的都是不尽如意的人生......

不论怎么回想,那明明就是刺啊。“可以避开却没有。”你在说什么呢。

9.

注意到刘瑜是在美国停留了八年的时间。重新读送你一颗子弹,心里还是被这个女人俏皮的深刻给震动得天翻地覆。

时光荏苒我似乎开始为了她的某些棱角、过于显山露水的形状、轻而易举地呼吁,感到些微的不适了。只是,“让盒子里的光释放......”偶尔我们的确需要这样的兴奋剂不是吗。

三毛选择送一匹马,刘瑜送的是一颗子弹。

我要选择什么送给你?

10.

五年前,我写给女友的信里这样说:我要做一根鱼骨,插进世界的头脑里。

11.

被朋友出卖了。虽然有点可笑,几乎无法生气,但只能这样子认为。

昨晚做了一个梦:和队员们一起玩狼人,轮到我发言的时候,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而一片吵嚷,我忍不住发起脾气来。过去要好的朋友,她转过头来,双眼注视着我,说了些什么.......

什么呢?要我闭嘴、嫌我聒噪,还是什么?

啊啊。真难忘啊。

12.

我还以为,不会再有了。什么深刻的心情,从我胸腔的这片土壤里成长。

丝丝缕缕,还是感觉到寒意,是因为我只对恶毒敏感吗?

啊。这样啊。你也是那边的人吗?

13.

在美国期间希望保持写日记的习惯。

希望快点找到合适的食物,希望上课能听懂。

希望我快点振作起来。

14.

听着,我不会闭嘴的。

15.

60兆细胞 我的不甘心。

把他们一起活化吧。

Bon Voyage.


Velonica 8/21 00:48

评论
热度(5)